Sunday, June 29, 2008

小小的幸福

我昨天在康的msn留言...
其实我很害怕...不敢上线...
因为我怕他不回复我...
想了又想...我觉得我应该面对现实...
如果他没回复...我们就算了...
鼓起了勇气...我上线了...
他已经下线但他有留言给我!!!
我好开心...
他说他不会忘记我的...叫我不要再哭了...
说如果他有机会他会回来看我...
不然就约在台湾也行...
虽然不知道这能不能实现...
但能收到他的回复就是小小的幸福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